成立於2013年,糀家 - 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以在地深耕的溯源健康,啟動自然健康法則,從上善若水、水潤萬物的原理,學習回饋大自然與建構人體的健康基礎。

糀家 - 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起源於台灣好山好水好作物,淬煉出玻尿酸凝露、甘糀、濃醇豆乳、酵素、乳酸菌及微生物醱酵應用等產品。我們擁有的微生物醱酵應用技術核心,來自集團企業天然生技創辦人 鄧德豐博士三十多年累積的學術研究。開始時的產品為酵素及乳酸菌,原本只提供自己及親朋好友食用,但親友們食用一段期間後,發現產品效果非常的正面,精神、氣色、體質均大幅改善。感受到身體如此正面的回饋,我們擴大產品應用並將產品商業化量產,因而推出同「糀家」、「FERMENT」、KOJI保健食品品牌。
將技術商品化仍秉持非常單純的想法,希望以最好的微生物菌種篩選及醱酵萃取技術,搭配頂級非基改的食材,製成有益健康精純的活性保健食品,提供消費者天然、純淨、原味無添加的保健食品。


公司名稱:糀家 - 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時間:2013年4月
服務宗旨 : 我們致力於成為全球醱酵食品的領導品牌,提供天然而優質的醱酵食品,來符合我們的每一個顧客的需求。

市場定位: 「纖體、美肌、腸胃道、機能調理」保健食品的專家 。

產品訴求: 「天然、純淨、原味無添加」,堅持:
       無使用 基因改良作物
       無添加 防腐劑
       無添加 賦形劑
       無添加 人工色素
       無添加 化學成分
 
在產品內容上,我們講究加法,技術正統嚴謹,食材要品質最好,追求貨真價實的產品內涵。
包裝講究減法與環保概念,秉持愛地球、珍惜能源的設計,利用FSC的環保紙材製程認證,大豆油墨無毒無污染印刷。
糀家 - 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衷心期待持續以優質的天然醱酵食品,推廣天然的飲食、純淨健康生活,成為您一輩子的自然健康的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