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er health, outer beauty」by FERMENT Slogon

多年前,曾經看到一個故事,雖然簡單卻完全符合糀家 - 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「FERMENT」這個品牌創立的精神,故事大致如下:

三位蓄著花白鬍子的老者在屋外,一個婦女在屋內。
這一名婦女發現三位蓄著花白鬍子的老者坐在家門口。
婦女不認識他們,就說:「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人,但各位也許餓了累了,請進來吃些東西休息一下吧。」
三位老者問道:「男主人在家嗎?」
婦女回答:「不在,他出去了。」
老者們答道:「那我們不能進去。」

傍晚時分,妻子在丈夫到家後向他講述了今天所發生的事。
丈夫說:「快去告訴他們我在家,請他們進來。」

妻子出去請三位老者進屋,但他們說:「我們不一起進屋。」
其中一位老者指著身旁的兩位解釋:「這位的名字是『財富』,那位叫『成功』,而我的名字是『健康』。」接著,他又說:「現在回去和你丈夫討論一下,看你們願意我們當中的哪一個進去。」

妻子回去將此話告訴了丈夫。
丈夫說:「我們讓『財富』進來吧,這樣我們就可以黃金滿屋啦!」
妻子卻不同意:「親愛的,我們還是請『成功』進來更妙!」
他們的女兒在一旁傾聽。她建議:「請『健康』進來不好嗎?這樣一來我們一家人身體健康,就可以幸福地享受生活、享受人生了!」

丈夫對妻子說:「聽我們女兒的吧,去請『健康』進屋做客。」

妻子出去問三位老者:「敢問哪位是『健康』?請進來做客。」
『健康』起身向她家走去,另外兩位老者也站起身來,緊隨其後。
妻子吃驚地問『財富』和『成功』:「我只邀請了『健康』,為什麼兩位也隨同而來?」

兩位老者道:「『健康』走到哪裡,我們就會陪伴他到哪裡,因為我們根本離不開他,如果你沒請他進來,我們兩個不論是誰進來,很快就會失去活力和生命,所以,我們在哪裡都會和他在一起的!」

健康、財富與成功,您選擇哪一樣?


照顧您及最親愛的家人

許多人一輩子,追求財富與事業成功,卻往往失去了健康。沒有健康身體,再多的財富與成功,猶如過往雲煙。人生的最大幸福之一,是您保有健康,有了健康,才能享用財富及成就。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為自己健康負責。

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急遽改變,也製造了許多過去未有的環境變化。我們自己及新一代的孩子,遭遇了許多我們過去沒遇過的問題,例如食品安全問題、過敏的環境、及近視的危機等。倘若透過優質的健康食品來調整、預防而獲得改善,這將是多麼大的福音。

我們秉持著對每一個人的關愛,以頂級的原料、專業的技術、嚴謹的品管、實證的效果來開發優質的保健食品,為我們自己、最親愛的家人及下一代的健康,盡一份心力。讓我們的健康,有燦爛的未來。

對環境、森林及土地友善

我們堅持自然規律,遵循平衡、自然法則,並融合大地水潤萬物的生息調養,取用優質土壤孕育的健康食材,呈現膳食原貌淬鍊精華,給予現代東方體質最優質的養生之道。天然生技深深了解,唯有珍惜自然,愛護自然,我們才能讓子子孫孫能繼續享用有限的資源。

因此,我們對環境、森林及土地友善,並經過「FSC認證的紙質」作為我們的包裝素材,使用無毒無污染的「大豆油墨印刷」,並選用成本較高但安全無虞的「玻璃水瓶」作為我們產品的包裝容器,希望資源可以回收再利用,並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。透過我們的做法,希望能對我們所居住的環境,盡一份心力,維護更多生物棲息地,減緩對環境的迫害,確保我們居住的環境、森林、土地可以永續經營。

糀家 - 天然醱酵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自然調和與健康養生的要求,秉持『上善若水、水潤萬物』的溯源原則,運用在產品的研發、製造與整體設計上,並提供顧客專業的營養諮詢服務。我們期許自己,帶給顧客不是一個商品,而是對顧客的健康承諾與信任!


祝您  天天健康   幸福   快樂 ~